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的世界

只要没有倒下,就该继续出发。--摘自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状态好转 信心大增  

2008-07-21 21:25:42|  分类: 跑步的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昨天没有跑步,骑自行车回老家,共骑车49公里左右。

     骑自行车比较轻松,就当作休息了。

    今天早晨,还是准备跑14公里。

    从一开始跑,就感觉轻松。跑到10公里的时候,也没有怎么感觉累。不像昨天,跑到7公里左右的时候,就想走一段了。今天全程没有停下,并且最后2公里的时候,感觉速度也没有减慢。跑到终点,一看用时57分10秒。前天路上走了三次,每次20米左右,用时1小时2分半。这样算来,今天比前天快了5分多钟。这段路程,以前在网上测量的,应该是13.5-14公里之间,具体多大的误差,我也不太清楚,计划有时间的话,用自行车码表准确的测量一下。

    今天这样的状态,才是我希望的状态,如果这样坚持下去,应该进步会很明显,这又增加了我的信心。原来一直担心较长时间的中断,体力和耐力太不容易恢复,现在看来,努力一些,也许再用半个多月的时间,就会恢复了。

2008.07.21

说明:7月23日晚上用自行车码表测量,这个距离应该是13120米。原来一直以为13.5-14公里,看来虚报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