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的世界

只要没有倒下,就该继续出发。--摘自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声援大连马拉松 雨中跑半程  

2008-04-20 10:45:02|  分类: 跑步的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是大连马拉松比赛的日子,好几个不曾谋面的跑友也去参加这场比赛,为了比赛,他们准备的都很充分,相信会佳绩频传。

    前几天一直练习配速跑,大多8公里左右,昨天按计划跑休,今天计划跑21公里,和参加大连马拉松的跑友一起前进,为他们加油。

  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外面下着雨。早晨5点20分准时起床,听到外面雨打树叶的声音,可能整晚都没有停吧。我整理完,6点钟拿着雨伞出发了。

    微风,夹着雨点打在脸上,很舒服。

   今天准备匀速跑半程,测量一下正常跑完需要多长时间。

    路上行人很少,地上到处是水洼,经常要跳跃跨过去。有时在非机动车道上跑,有时在门市部前面的花砖上跑。

    今天状态不错,可能是昨天跑休的原因吧,体力比较充足,从一开始跑就感觉很轻松。

    雨越下越大,两只手都没有闲着,一只手拿着雨伞,一只手拿着钥匙和手帕。跑到8公里左右的时候,衣服就湿透了,所以也没有打开伞的必要了,再说举着伞也跑的不痛快。雨水、汗水混合在一起,顺着脸流下来。

     跑到10公里左右的时候,路过工业园区,很多工人都骑车去上班,穿着雨衣或者打着伞,我这样拿着雨伞跑步,在他们看来确实另类。一个40多岁的男人骑着电动车,披着雨衣,看着我,笑着自言自语:“这样的天气,还跑步啊。”

     路上一直担心大连的天气,如果遇上大雨,会大大的影响成绩和状态的。刚才在网上看了一下,是多云,温度10-17度,不知道网上公布的天气是否准确,如果真是这样的天气和温度,是很舒服的,几位跑友应该会发挥的很好,预祝上海闵行队的小海、四候、古峰、飞猴,还有连云教练、依真小姐以及跑吧所有参赛的跑友取得好成绩。

    这次还是围着外环路跑一圈,刚好21公里左右。这也是第三次跑外环。

    第一次用了1小时37分钟,最后两公里有些跑不动了,走一段跑一段;

    第二次用了1小时31分钟,是为了测试新跑鞋,跑的比较快,最后两公里冲刺,最后感觉比较累;

    这一次用时1小时33分30秒,一直是匀速跑,最后三四公里也没有感觉累。看来这样的速度比较适合我,我的身体素质也比两个月前有比较大的提高,但愿再练习半年的时间,北京马拉松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。

2008.04.20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