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的世界

只要没有倒下,就该继续出发。--摘自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知道哪个环节有问题 又感冒了  

2008-02-18 18:21:55|  分类: 跑步的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前天早晨跑了半马,回家满身大汗,因为时间不早了,所以没有象原来那样洗冷水澡,而是洗了热水澡,洗头。中午就感觉鼻子不舒服,流鼻涕,有点鼻塞。

   昨天去班上加班,明显感觉症状加重,还开始咳嗽。但是因为感觉身上还有劲,没有当回事。不过晚上就感觉严重许多了,没有再敢洗冷水澡,自己坐着的时候,清鼻涕会不自觉的流下来。

   今天也没有起床跑步,今天咳嗽有点厉害,有时咳得腹肌痛。午饭后,量了量体温,有点低烧。但是班上很忙,还是上班去了。下了班,直接去药房了,买了点药。

   两天没有锻炼了,真的很不习惯。这点感冒症状,不算太难受,也许再过两天,就会好了。但是为了能早日恢复锻炼,不和感冒对抗了,还是吃点药,早日痊愈。

  我感觉这次感冒,有两个可能:第一是跑的过程中感觉热,解开两三个衣扣,造成身体着凉了。以前都是头部怕突然着凉,而身体经常洗冷水澡,应该没有问题的。第二是前几天的感冒,没有吃药,自己感觉痊愈了,但实际上并没有全部好转,因为这次突然的加大运动量,所以加重了。

   不管怎么说,还是要加强锻炼,提高身体素质是主要的。我还是要早日回到革命队伍中来。

2008.02.18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