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的世界

只要没有倒下,就该继续出发。--摘自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泡水泡 转眼散掉  

2008-11-09 19:36:17|  分类: 跑步伤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昨天早晨穿新鞋跑21公里,脚伤磨了好几个水泡,其中右脚小指的尤其大,也最痛。

    记得今年春天的时候,也是这个脚趾,当时是穿新买的7001,磨的水泡比这个还大,因为将近郑马,怕刺破以后感染影响参赛,就用老中医的方法:醋加热以后,泡脚。泡几次水泡就会很快吸收。

   这次没有比赛任务,也嫌那个办法太麻烦,于是决定用传统办法。

    昨晚睡觉前,把脚洗干净,拿来一根针,用火烧过消毒,在水泡的边上刺破,把水挤出来,然后睡觉。今天早晨醒来,发现水泡基本被吸收了,触摸起来,一点也不痛了。

    这样明天就可以继续跑步了。

    起泡是跑步中常见的小伤,只要措施得当,确保不感染,很快就会好的。

    不过新买的这双鞋子,还是要平时步行的时候多穿几次,磨合一下。当初穿7001,磨了水泡之后,又磨合了一段时间,现在成了我的爱将,陪我征战郑马和北马。今年没有比赛计划了,下一站是明年的郑马,现在我已经把那双7001洗好,放了起来,作为我的比赛专用鞋,平时的训练,就由其他鞋兄鞋弟代劳了。

2008.11.09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