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的世界

只要没有倒下,就该继续出发。--摘自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5000米匀速跑  

2008-11-07 18:18:48|  分类: 跑步的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计划慢跑万米,明天是周六,跑长距离。

    跑到操场,简单做些准备活动,开跑。

    这次感觉是比较匀速的,但是跑的速度比平时慢跑的速度稍快,用这样的速度跑万米,对我来说就不是慢跑了。所以最后跑了5000米。

   1圈:1分43秒66

   2圈:1分44秒20

   3圈:1分41秒57

   4圈:1分42秒31

   5圈:1分42秒21

   6圈:1分35秒83

   7圈:1分36秒42

   8圈:1分37秒70

   9圈:1分36秒64

 10圈:1分40秒13

 11圈:1分39秒88

 12圈:1分38秒94

 12圈半: 41秒43

总用时:20分40秒94

 这个速度,比我的最好速度慢1分钟,跑起来感觉不算轻松。但是还是有提高的余地。

 跑完以后,休息几分钟,然后慢跑4000米。

这样加上来时的1000米,总跑10000米。

     运动手表买了有半年了,但是原来一直没有用过分段计时功能,手表说明书写的挺详细,但是看起来感觉很麻烦,所以一直没有学会用。好在北马的时候,和追梦无敌住在一起,向他请教了分段计时的使用方法,才让手表的功能不致埋没。在操场跑圈的时候,用用分段计时功能,了解自己的速度和运动状态,以待改进,确实是很有意思的事情。

2008.11.07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