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的世界

只要没有倒下,就该继续出发。--摘自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奈的休息  

2008-11-18 15:40:05|  分类: 跑步伤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因为脚伤,休息了5天。正赶上感冒,不过只是有些鼻塞、流涕,不发烧,所以没有当回事,没有吃药,也没有中断冷水浴,看看能不能挺过去。

    现在脚部的感觉减轻了许多,感冒不算事,准备明天早起慢跑一下。

    冬天来了,今天的气温已经比较低,到了零下3度,明天可能零下6度左右。

    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再减肥5公斤以上,睡觉前体重72公斤了,比前些天增长了一些,再重,就跑不动了。还是那句话:管不住嘴,就迈不开腿。我食欲好,所以总控制不住,吃着吃着就多了。

    这几天没有跑步,所以也不用早起,每天都睡到6点40分左右,真是享福的事情。不过晚上是11点以后睡,因为下周五进行全县会计人员继续教育,让我授课,现在要抓紧时间看书、备课,否则坐在讲台上干瞪眼就出大乱子了。

    上周六,局里的健身房收拾好了,进了好几万元的健身设备,在五楼,我还没有上去看过,据说有大型健身设备、跑步机、俯卧撑器、按摩椅等。计划两周之后,事情少一些的时候,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锻炼。我准备好好练习一下腹肌和腿部力量,现在胸肌和肱二头肌没有问题,因为每天都做俯卧撑、臂力棒。

     但愿经过一个冬天的练习,腿部力量加强,跑马拉松的时候,30公里之后不再腿软,能跑进3小时20分。

2008.11.18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