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的世界

只要没有倒下,就该继续出发。--摘自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二次雪后跑步  

2008-01-18 08:32:23|  分类: 跑步的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昨天早晨没有跑步,因为前一天晚上喝了点酒,醒来感觉身体疲惫。拉开窗帘一看,外面白茫茫一片,并且还在下着。雪在我们的睡梦中又一次无声无息的降临了。

    昨天雪一直下了一天,不过后来就很小了。路面上很滑。下乡镇检查去了,下午5点回来,回来的路有40里,整整用了一个小时。

    考虑到今天早晨要步行送孩子上学,这样要比平时早出门10多分钟,干脆再懒一回,不早起了,所以把闹钟定在6点40分。

    早晨醒后,躺了一会儿,再一看表,5点5分,如果再睡,肯定睡不着,干脆再起来跑步吧,跑完回来的时间应该也不算晚。于是就起来了,收拾完毕,5点半就出发了。

    街灯还在亮着(6点熄灭),路面反射着灯光。因为昨天车辆跑了一天,路面上的雪都压的很硬了,也很滑。我不敢在路中间跑,于是就在路边商店门口跑着去了。武训高中还没有开门,一看一中开着门,就去一中操场了。操场上仍旧没有一个人,还好,操场上不滑,我可以放心跑了。

    我按两步一吸、两步一呼的频率跑,跑到18圈时,学校的起床铃响了,应该到了6点10分了。可能因为昨天没有跑,所以体力比较好,没有感觉到累,就继续跑下去,到了20圈的时候,感觉比15圈的时候还要轻松些,于是就跑了25圈,1万米。今天呼吸控制的比较好,一直是两步一吸、两步一呼,可能这样的频率比较适合我。

   今天天气不错,虽然仍是阴天,但是雪后空气比较好,并且风也不大,是微风。今天戴着薄手套,也没有感觉冷。今天也是跑了满头大汗,出学校大门的时候,随手擦了一把汗,正好擦进眼里,弄得好大一会儿眼都不敢挣了。

    2008.01.18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