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的世界

只要没有倒下,就该继续出发。--摘自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谁对女儿更娇惯些  

2007-12-05 22:04:35|  分类: 我的女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 我喜欢跟女儿玩,星期天我愿意带着她去街上,女儿想买什么东西,我一般都会满足。所以老婆经常提意见,说都是我把女儿惯坏了。一般吵孩子的时候是老婆比较多。有人说对于女儿,做爸爸的比较惯,妈妈比较严厉;对于儿子,做妈妈的比较惯,爸爸比较严厉。我不知道对于别人对不对,对于我来说,是正确的。

      我总感觉女儿是天下最好的孩子,她聪明、漂亮、调皮,她所有的一切我就喜欢。生活、事业上有再大的不如意,见到女儿,一切都烟消云散了。女儿很会调节气氛,她经常会给我们唱新学的歌,或者出几条谜语让人猜,或者讲一个笑话,逗得我们哈哈大笑。

    女儿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看书,前几天给她买了几本书,有《汤姆索亚历险记》《格列佛游记》《吹牛大王历险记》《小木偶奇遇记》等,她一有时间就看,几天就全看完了。女儿看到喜欢的句子,还会抄在本子上,有时拿着本子念给我们听,和孩子一同欣赏她喜欢的美文,其实我是装作认真的听,但是她高兴的不行。

     我希望女儿能够快乐的生活,不想给她太大的负担。晚上看着女儿甜甜的熟睡,一种幸福、怜爱会浮上心头。有这样一个女儿,是我最大的快乐。

    我愿意对女儿娇惯一些。

2007.12.5于济南石岛山庄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