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的世界

只要没有倒下,就该继续出发。--摘自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儿起得早,影响我跑步了  

2007-12-27 09:25:09|  分类: 跑步的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 今天早晨4点20就醒了,我想可以去跑个15000米。后来还是懒惰思想占了上风,还是躺一会儿再起吧。就躺着随便想想事情。后来一看表,到了5点40分。就起床了,洗漱完毕,6点准备出门。

  这时,听到女儿的说话声,女儿也醒了,非要和我一块去。没有办法,只好又等女儿穿好衣服,这时就到了6点20了。外面还是很黑,只有起的早的人家,窗口亮着灯光。北边桥头,看工地的那个人还在那儿尽职尽责的守候;清洁工可能是这个城市最勤劳、最辛苦的人,他们是第一批起来的人,长年累月的做着默默无闻的工作;还有早起的菜农开着三马车赶到农贸市场。

  天空下着小雨,我和女儿随便走走,就算陪女儿散步了。还好,女儿很活泼,一路上一个劲的和我说话,讲了两三个笑话。我喜欢和女儿一块玩,女儿是快乐的,也可以把快乐带给我。

  走到一中那儿,买了两个烧饼还有豆浆,给女儿买了一份八宝粥,我们就回家了。

  因为女儿很少这么早出来,回家时天还没有亮,她感觉很新奇,也有点兴奋。

  如果女儿不跟着我出来,今天倒是个很好的锻炼的机会,下着濛濛细雨、天空没有一丝风,这样的环境,我是很喜欢的,有一种多跑一点的冲动,不过今天也不错,至少女儿过的快乐。

  上班的时候,看看时间还早,就推着自行车小跑着1500米上班了,因为穿着羽绒服,出了一头汗。

2007.12.27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