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平凡的世界

只要没有倒下,就该继续出发。--摘自路遥《平凡的世界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天状态不错,跑了1万米  

2007-11-12 08:31:41|  分类: 跑步的快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早晨4点半就醒了,睡不着了,也不愿意起床,就在床上躺着随便想想事情。到了5点半,起来了。洗刷完毕,出去跑步。出门发现和原来不一样了,街上的街灯亮了,可能是这些天天亮的晚,为了方便清洁工打扫卫生,街灯才亮的。

    跑到武训高中,正好大门开着一个小缝,正想关门,我急忙跑了进去。做了几分钟准备活动,就开始跑步。现在才6点,天还很黑,跑道也看不太清。武训高中是300米的跑道,跑到20圈时,天还没有太亮,今天状态不错,没有感觉到累。因为原来就给自己定了一个计划,准备近期跑1万米试试,正好今天时间还早,状态也好,没有风,气温也合适,是个难得的好机会。就跑了33圈半,正好1万米。跑完后没有出现上次跑1万2千米那样的头晕的感觉,那次是夏天,气温也高,容易中暑。跑完一看时间,正好用了47分钟。前几天在冠县一中跑4000米,用了17分钟。

    跑完以后,捶捶腿,做了做放松活动,看时间不早了,就快点回家了。回家以后,又洗了一个冷水浴。

    这次感冒耽误了三天,没有跑步,不过感冒的症状还算比较轻,只是有点鼻塞,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。

2007.11.12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